臺南岡山縣晴王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新北日本高級草莓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臺中長野須高葡萄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高雄東京水果批發推薦

表白男朋友的文案 一、人山人海之中做不了你的大英雄,希望能做一把你的大雨傘,為你擋風遮雨。 二、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愿與你搭建一個屬于我們自己的天空。 三、想把你放在晨起的陽光中,睜眼就能看到你,想把你放在深夜的月光里,閉眼就能夢見你。 四、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愿與你搭建一個屬于我們自己的天空。 五、因為有了人海,所以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最好的年華。只要你不放手,我就可以愛你很久很久。 六、你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七、沒有你的時候,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候,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候,我是空心的! 八、能夠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變得無限寬廣,有了你,世界變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是你。 九、其實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我說話時你會聽,我任性時你會愛,我需要時你會在。 十、對的那個人有一天一定會出現,他會握緊你的手,帶你穿過洶涌人潮,在你耳邊輕聲說著我愛你。 十一、恰似無邊心海,我身陷其中,唯有你能渡我,恰似烈日灼灼,我喉嚨干澀,唯有你能解渴。 十二、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十三、寫盡千山落筆是你,望盡星辰美麗是你,書盡泛黃扉頁是你,千山萬水歸處是你,鐵馬是你冰河也是你。 十四、愛情是一百年的孤獨,直到遇上那個矢志不渝的守護你的人。遇到你的瞬間,那一刻,所有苦澀的孤獨,都有了歸途。 十五、近視的我就算把眼鏡摘了,也能夠在模糊的世界里,看到最愛我的你。 十六、遇見你之前心猿意馬,可遇見你之后,猿跳走了,馬飛笨而去,只剩心意,全然為你。 十七、往后余生,做飯是我,吃飯是你,掙錢是我,花錢是你,聽話是我,訓話是你。 十八、我不管前方是風是雨還是晴,我只知道,如若是你,隨時隨地,我會如約而至,哪怕賭上一生的運氣。 十九、你的聲音最好聽,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里明白,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 二十、人世間縱有風情萬種,我卻情有獨鐘。只要我的心還在跳,它便是因你而跳。擁有你,是我生命的精彩。 朋友圈精辟簡潔的表白文案 一、我還是喜歡你,像小時候吃辣皮,不看日期。 二、遇見你以后,理想不再是騎馬喝酒去天涯,而是再晚我也要回家。 三、以后有幸在一起的話,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來收拾屋子,而我負責收拾你。 四、以后艱難險阻都陪著你,為你撐傘,為你添衣,為你赴湯蹈火,還樂此不疲。 五、曾想過邊走邊愛,反正人山人海。后來無力地發現,我沒辦法邊走邊愛,你一人擋住了人山人海。 六、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七、我是個固執的人,從不愿挪動原則半分,可你來了之后,我的原則就成了你。 八、你可能會從天而降,也可能從林間降落,但最好的降落方式是與我墜入愛河。 九、我愛你,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十、毫無征兆的想你,是我不可告人的隱疾。 十一、把前半輩子寫在紙上,余生請多指教。 十二、我想和你走在夕陽里,看大街小巷,不著急回家,就漫無目的地溜達。 十三、晴天,陰天,下雨天,都不及和你聊天。 十四、我還是很喜歡你,明明已經百無禁忌,偏偏你是一百零一。 十五、即使我擁有了整個世界,我還是不會滿足,除非,讓我擁有你,并且能給我一個和你在一起的角落。 十六、遇見你之后,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回家,走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 十七、在遇見你以前,我沒想過要結婚,遇見了之后,結婚這件事我就沒想過別人,——錢鐘書 十八、你說清醒容易孤獨,我就陪你酩酊大醉,你說黑夜太難熬,我就陪你日夜顛倒。 十九、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二十、我存過你的照片,你喜歡的歌我也有去聽,你感興趣的東西我也嘗試感興趣,其實我遠比表面更喜歡你。 情人節最浪漫感人的表白文案 一、你的微笑是一首歌,青春的戀歌。那優美的旋律,經久不息地回蕩在我的心谷與腦海。 二、我不知道我為什么喜歡你,就像我無法描述水是什么味道,但我知道我需要你,就像我需要水一樣。 三、你是我最簡單的快樂,認識你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事,我愛你是我最想對你說的。 四、清風,是我對你輕柔的呼喚;花開,是你把我的雙眼填滿;雨滴,是你撥動我動人的心弦;陽光,使你的笑臉更加燦爛! 五、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里,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涌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六、歲月的步履,踏著愛的印跡;縷縷清風,流動著紛飛思緒;給愛戀上一把鎖,一頭是我另一頭是你;想你念你,讓我著迷! 七、人生總有一個鏡頭叫做相遇,人生總有一個情節叫做相愛,人生總有一個故事叫做相守,人生就是一出戲,現在,邀請你做主角,和我演對手戲。 八、世間是一半一半的世界,善的一半,惡的一半;光明的一半,黑暗的一半;白天的一半,夜晚的一半;你是我永遠的另一半。 九、時間見證著愛的點滴,空間彌漫著相思的努力,心跳改變自從見你那天起,愛你的情節充盈這條信息,愿幸福屬于我和最愛的你。 十、歲月靜好,紅塵安然,好想你能賜我一場盛大的邂逅,以你明凈的眸,給我一汪深情的凝視,不求地老天荒,只為,你涉水而來的一聲呼喚,和那脈脈不得語的怦然心動。 十一、想把你留住,和你一直幸福;想把你抱住,和你一直溫暖;想和你恩愛,直到末日終點;想和你知心,互相珍惜每一天;想和你浪漫,不管死亡和時間;想和你幸福,直到世界的永遠。 十二、遇上你是今生的緣份,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幸福,守護你是我今生的選擇,為你我今生無怨無悔,愛你一生不變! 十三、思念的花瓣在風中旋轉,落在回憶的湖面,歲月的波紋擴散,清晰的依然是你容顏。不求朝朝暮暮,沒有萬語千言,愛你仍如初相見,一生不會變。寥寥語,藏千言,一字一句是惦念! 十四、思念若是一種病,那我已病入膏肓;想念若是一種情,那我已情深似海;愛戀若是因為恨,那我已恨之入骨;你若是一味毒藥,我愿為你耗盡生命。 十五、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化這祝福為藍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我想把自己的呼吸和心跳交給你保管,不知道你是否愿意? 十六、當你需要有人傾聽的時候,我就在這里;當你需要溫暖的懷抱的時候,我就在這里;當你需要有人牽你的手,我就在這里。當你需要有人為你擦去傷心的淚水,你知道嗎?我就在這里。 十七、其實天很藍,陰云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愿,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只要你快樂每一天! 十八、喜悅是因為你,悲傷也是因為你。無論黑夜白晝,思念里從未忘卻的就是你。你掌管著我世界的美麗,這一生愛的唯你而已。情人節快要到了,讓我們的愛情永遠甜蜜。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棋文化如同茶葉、京劇一樣,是國粹。閑暇之余,街頭巷尾,那些個老少爺們圍著棋盤,殺得是難分難解,其樂融融。 下棋講究規則,無論是象棋還是圍棋,通常是落子無悔。有了規則公平對弈,才能分出高低輸贏。當然,勝敗乃兵家常事,輸也罷贏也罷,其樂趣在于對弈過程,誰去斤斤計較輸多少贏多少呢。盡管如此,雙方一旦對弈卻是十二分的投入,總是想方設法,使出渾身解數,欲置對方于敗境。這時候總覺得時光跑得特別快,不知不覺,太陽從人們的頭頂上滑落到背上,又從背上漸漸消失。棋盤上的棋子由清晰變得模糊起來,于是哈哈一笑各自散去。 茶有茶道,棋有棋品。有人下棋如飛,躊躇滿志。一招一式胸有成竹、充滿自信,與他對弈是一種快樂。可以肯定,此人頭腦靈活棋路清晰。有人下棋小心謹慎,一步三思,舉棋不定,往往考慮過多反而出錯。與這種人下棋是一種痛苦。此人過于謹小慎微,優柔寡斷,以至于把握不住機遇,總是在猶豫不決和患得患失中品嘗失敗的苦果。有人只能贏棋不能輸棋,習慣于占上風,一旦馬失前蹄走了一著臭棋便要悔棋,倘若不能如愿就要掀翻棋盤重擺,與其對弈是一種不幸。這種人經不起挫折,順風順水慣了,殊不知人生煉牢的滋味,而一旦占了上風就立即換了副嘴臉,得勢不讓人,敲著棋子催促對手:快走快走,怎么這么磨蹭?其勢咄咄逼人,一準是個落井下石的主兒。 榮辱不驚、勝敗無意是棋壇高人的情懷。優勢不露喜色,逆境不亂方寸,勝亦從容,敗亦從容。你若一時疏忽,錯失良機,他給你指點,使你有改過之機,讓你贏得佩服,輸得也佩服。如同孟獲遇到諸葛亮,不服也得服。與其對弈是大幸,與其交友是大幸,與其共事更是大幸。 當然,對弈最來勁的是旗鼓相當,龍虎爭霸,那叫棋逢對手。不像美英同伊拉克的戰爭,武器裝備力量之懸殊,實力之明顯,讓每個旁觀者心頭沉重,那是一只猛虎與小山羊的角斗。 兩位棋手車、馬、炮一字排開,武器裝備同等,雙方實力相當又互相不服輸,由此開戰。于是車輪滾滾,戰馬嘶鳴,炮火硝煙,昏天黑地,兩局下來依然是不分上下難分高低。此時一方一個軟著,被對方抓住機會乘勢進攻,一舉拿下,嗨,贏了一局,那比喝上一杯瀘州老窖還來得過癮!不過別太得意,今天你占了上風,明天讓你嘗嘗輸的滋味。不過,老伙計你明天一定得來啊。可往往天公不作美,第二天下雨了,老棋友不能如約,于是獨自敲著棋子打發日子。宋人趙師秀用詩有趣地描繪了棋者心境:“黃梅時節家家雨,青草池塘處處蛙。有約不來過夜半,閑敲棋子落燈花。” 古人對弈當視身份等級,若地位懸殊,那下棋可得小心著點。皇宮里君臣對弈,臣子更要提著腦袋下棋。輸了,你是故意戲弄皇上,給你個有辱圣上之罪打入天牢去喊冤吧;贏了,簡直吃了熊心豹子膽,皇上的顏面何在?隨便給你安個罪名再也不見天日。聰明的臣子與皇上對弈,輸贏都得看皇上的臉色行事,不然,丟官事小,小命都有可能難保。這不是在玩棋,分明是在玩命啊。 明代開國功臣徐達下得一手好棋,偏偏朱元璋也能來兩下子,于是君臣經常對弈取樂。一日,朱元璋與徐達在徐府后花園一座小樓上對弈。洪武帝說:“愛卿,今天就以此樓為賭注,誰贏了得此樓如何?”誰都知道,朱元璋對與他一同打天下的人總是疑神疑鬼不放心,許多開國功臣先后被他置于死地。因此,徐達格外小心謹慎。他道:“皇上,這天下都是您的,何談區區一小樓耶。以微臣之見,誰贏了這樓就由誰來題名,皇上意下如何?”“這倒也好。”三盤下完,自然皇上贏棋,徐達趕緊吩咐左右拿來筆墨,請御筆題名,朱元璋一高興,隨手一揮“勝棋樓”。這便是我們在南京莫愁湖畔見到的勝棋樓。其實憑棋力,朱元璋哪是徐達的對手。 現代人對弈,大可不必有什么顧慮。什么局長書記的頭銜暫且不管,上了棋桌都是棋友,有何高招盡管使出來便是。最精彩的對弈莫過于高手之間的較量了,那是一場智力與體力的真正搏殺,觀看這樣的棋賽是一種享受。偶爾也有高手出昏招的,這時千萬不可多嘴,只可“隔岸觀火,見死不救”,不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有道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關鍵時刻總會有人忍不住要插上一杠子幫上一把弱者。君子是動口不動手,有人是既動口又動手,弄得對弈雙方都沒有好臉色。 小小棋盤大千世界,折射出多彩人生。一盤象棋能讓少兒擁有理想,可使青年尋到勇氣,能讓老者找回活力。 不過,無論是下棋、打牌、經商、作畫,最要緊的一個字是——品!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2018.01.14 落后不見得就要挨打,經濟越落后,人就越要超越和革-命。相反,現在中國領導人之所以會聞到戰爭的氣息,其原因不是因為經濟落后,反倒是因為經濟發展了,國家肥大了而不是強大了。在這種情況下,避免沖突與對抗不能成為畏戰怯戰懼戰的借口,敵人恰恰是看到了中國完全暴露在外的屈膝茍且的意圖,才不斷地蠶食矮化中國的民族精神。要讓美國尊重我們,我們就必須強硬起來,因為美國人認為他們的朋友就是他們打不敗的對手;它能打敗的對手,它從來不尊重。歷史的教訓就是:甲午敗于缺乏戰略意志,一貫地妥協求和。有人評論當時的戰爭說道,“平日之政事,一貪字壞之;今日之軍務,一和字敗之。”中國能否大面積地喚醒民族主義,已經成為迫不及待的問題。 經濟戰的戰略要點。一旦戰爭發生,中國有必要在經濟上對美元霸權釜底抽薪,實行保護主義的內向型經濟(中國所具備的最大的內需市場,可以支撐中國來抗衡美元的霸權。)我們要響應其它國家的要求成立超國家的國際貨幣的主張。因為經濟和軍事的聯系密切,中國應該考慮實現國民經濟的軍事化,將軍民融合發展上升為國家戰略。如果開戰后是持久戰,戰爭勝負在相當程度上取決于民生的質量,老百姓的民生好壞決定了對軍隊的支持程度,也就是說戰爭勝負取決于開戰后后勤的補給好壞。戰爭不是什么優點也沒有,戰爭還可以激發中國的老百姓尤其是農民迅速組織起來,一改一盤散沙的現狀。 軍事戰的戰略要點。在軍事上中國應該給敵意國家劃出紅線,當今的戰爭一出手就可能是毀滅戰,所以必須改變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承諾,進行先發制人的核打擊。中國必須考慮用戰爭方式來表達利益訴求,在象棋中,車馬炮的軍事力量是要過界的,縮頭烏龜戰術只能帶來被動的挨打。雖然我們不會興不義之兵,但我們也要看到戰爭是美國成長、強大及稱霸的推手之一。在戰爭中,千軍易得,一將難求。必須任用愿意打仗的鷹派將領率兵打仗,這是因為兵熊熊一個,將熊熊一窩。中國所有的軍人都應當是鷹派。假如有一天爆發了烈度較小的戰爭,我們還應當重新拿起游擊戰的理論,游擊戰雖然美國人也研究,但這套打仗的辦法帝國主義沒有法子用,因為他們是反人民的非正義戰爭。 文化戰的戰略要點。在文化上停止輸入敵國的文化產品。有網友說文化戰是不見血的毀滅,不見影的征服,是最高級別的戰爭。文化上我們要提防美國霸權的欺騙宣傳;如把圍堵中國說是“平衡亞太”;把販賣亡國滅種的轉基因毒糧說成是發展高科技等等。其實敵意國家早就著手做開戰準備了,他們的第一手就是在意識領域顛覆中國的領袖人物和英雄人物,這樣中國的歷史也會跟著顛覆,人民便失去了斗爭的意志。中國在面對武裝對抗的情況下,也要強化軟對抗,也就是通過社會科學研究和理論輸出,占領文化制高點。美帝撒下的一只又一只“文化白蟻”,滅偶像毀信仰散播謠言,不斷瓦解政府的公信力,這種悄悄的戰爭已經毀滅了蘇聯,現在輪到了中國。西方的殖民戰略已經由軍事殖民和經濟殖民轉化為文化和語言殖民,敵國的戰略就是攻心為上,甚至不費一槍一彈來打敗一個國家。即使到了動用武器的時候,美帝的戰術也是逼美帝的盟友為其充當炮灰,美帝意圖在于單純用忽悠來發動代理人的戰爭。 外交戰的戰略要點。在外交上改變中美“連橫”的亡國之道,代之以毛澤東時代的“三個世界劃分”理論和中俄“背靠背”戰略伙伴理論,將“戰略伙伴”升級為“軍事同盟”。對待美國的花錢買平安的做法實際是割肉飼虎。我們要學習俄國的以血拒戰,杜絕中國當前的以錢止戰的做法,不要老是透過經貿給黑老大交保護費,韜光養晦已經軟化了解放軍的作戰意志。另外我們可以學習美國的巧戰略思想實現“以夷制夷”,比如可以通過向菲律賓反對力量提供經濟支持,讓他們國內的力量去斬下這個美國走狗的頭顱。中國的外交要把寧死不屈的民族意志放在第一位,在這個“意志”下即使沒有核武器也能打敗有核武器的美帝國主義,反之有核武器的前蘇聯就是個反面教材! 政治戰的戰略要點。在政治上明確改-革-開-放的手段性而不是目的性。現在的“改-革”已經淪為讓老百姓恐懼的犧牲老百姓利益的代名詞。過去“賣-國”叫法是“割地賠款和喪權辱國”,現在“賣-國”叫法是“國際化接鬼”。當前妓女式的不顧尊嚴的開放為歷史難得一見的經濟大賣國,這就是多年來“改-革-開-放”語詞騙局帶來的結果。我們發現大量的民族品牌和民族實體經濟被外國人收購后,已經威脅到了民族的生死存亡,那些損害國家產業安全戰略的改革實際上已經構成了叛-國-罪。比如從中國的稀土產業可以看出,國家重要戰略產業對敵對國家財閥的參合外資,是一種自殺式的危險行為。改變這種現狀,必須開展大規模的鋤奸,以此來打掉美國的戰略支點,并展示一下中國人民誓死捍衛中國核心利益的戰爭意志。中國反間諜反漢奸的行動實際上遠比南海、東海開辟戰場的意義重大! 其它領域的戰略要點。當前烏克蘭的教訓就是昭示了一種戰爭的新模式,該模式投入少風險小,通過在對方國推動一場內生性運動來達成戰爭的目的。將來有可能有更新的戰爭模式被開發出來,比如網絡戰:針對網絡黑客,我們應及早組建網絡部隊,美國指望中國的5億互聯網用戶來扳倒中國;比如藝術品戰爭:針對美國傾銷過時和失去藝術價值的天價藝術品,我們應當將藝術品戰爭上升為國家戰略來揭露他們的陰謀,防止上當受騙;比如敲詐戰:美國把掌握各國高官的腐敗證據作為政治領域的精確制導炸彈,只有進行嚴密的內部團結和純潔行動才能有效抗衡美國的敲詐。無招勝有招,這些戰爭計策的描述應隨著實際情況的變化而變化,或許能用語言表達出來的就可能是個錯誤或漏洞。 一字千軍 QQ957138271微信號yajun857微信公眾號:一字千軍 微信公眾號sunyajun859 個人博客http://www.sj19.net/a/47840.htm 【一字千軍:國際軍棋專欄】 http://bbs.intmilch.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amp;fid=470 >>>更多美文:百家雜談

RR111VVER155EFE


台中紅心奇異果日本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員林日本頂級草莓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探索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新體驗員林宮崎哈密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品質保證新竹和歌山黑糖甜柿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探索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夥伴

arrow
arrow

    tg69jm8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